许之

蹲评论,蹲长评论,蹲好多好多长评论QAQ
甜饼毒唯,文风再性冷淡也是甜饼!
(不定期清理黑历史)

【彼安汀】非人学园联动剧情

*加粗是黑底文案和彼安汀的发言,下划线是我认为的别人对他的描述。


【于世界与世界之隙】

欢迎光临,闯入者。

……

不要紧张,我不会赶你出去。只是想从你这里得到一些回答罢了。

你是否想要聆听[另一个世界]的故事。

选项:是

“很久很久以前”,每当这六个字出现,一个全新的世界也随之诞生。

故事被讲述、被铭刻、被涂抹、被传颂。或许直到最终,被遗忘。

但你真的认为[故事]会就此结束吗?

选项:不会

[故事]扎根其上的世界,仍旧会静默地生长着。无论是否被人遗忘。

——试着想起来吧。在另一个世界毁灭之前。

 

???:“黑核”应该就在附近了。

???:在那扇“门”的背后,竟也有这样的世界。希望不会在这里耽搁太久。

阳光明媚,悬浮于天空的大学城里人来人往。红衣男子行走于其中,面带微笑。

???:也不知道这个世界,有没有教会一类的组织。

???:或者说,有没有[神]的存在。

???:看来是类似高校学园的地方。那么,“黑核”最可能存放在哪里呢?

行于校园小路,有人迎面走来。来人是一位清瘦雅致的男子,引得周围同学的围观。

普贤:这位同学,或者说,这位客人——

普贤:在下普贤,是这座玉虚学府的老师之一。还未请教……

???:名字的话……嗯,还是叫我彼安汀吧。

普贤:此番造访玉虚,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么?

彼安汀:简单来说,“彼安汀”来自交界都市。对这里来说,我算是个外乡人吧。

彼安汀:在某次时空乱流的扰动中,我察觉到了这个世界也存在黑核的踪迹,于是前来调查。

普贤:了解。容我再问,彼安汀,如果你找到这个世界的“黑核”,会怎么做?

彼安汀:可能你们并不了解它的力量。如果处理不当,那将成为召唤“恶魔”的黑门。所以,我要回收它。

普贤:出于保护我们的善意么?

彼安汀:不是。我无意保护这个世界的人们。回收散失的黑核,只因为不想让我的世界有什么外的“变数”。

文殊:(文殊不知何时起,站在了彼安汀身后)

文殊:很好,彼安汀,你很真诚。

彼安汀:原来有人在暗中窥视着我的心思呀。魔法师女士。

文殊:我已得知你没有说谎,至少并无恶意。

普贤:抱歉如此试探。早些时候,我们得到了同伴的警报,非人界的时空线再次受到扰动。我们不确定来者的意图,只能先假定潜在的威胁。

彼安汀:理解。看来,维系这个世界的安宁,也很费力呢。

文殊:你刚才提到的“黑核”,玉虚已保存多时,但相关研究进展并不顺利。还请你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情报。

彼安汀:哦?这么轻易就信任我了?万一我是另一个世界的“恶魔”,专程来毁灭这里呢?

普贤:轮到你来试探我了么,彼安汀?

彼安汀:抱歉,一不小心就说了些“真心话”~那么,请带路吧。

普贤,还有这位能窥视记忆的“魔法师女士”。

文殊:叫我文殊吧,请随我来。

彼安汀、文殊、普贤三人走在校园小路上,同学们纷纷围观,甚至有人发出惊呼。

学生甲:(悄悄声)那是新来的留学生嘛!

学生乙:看上去气质优雅成熟,或许他是教艺术的新老师?

三人快要走进行政楼时,彼安汀却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文殊:怎么了,彼安汀。

彼安汀:我突然想起,在我打开那扇“门”时曾听到的低语。

普贤:是来自我们世界的声音?

彼安汀:应该是。请问,你们的世界,存在着无限[轮回]的可能么?

普贤:据我所知,没有这种事情。

普贤:除非……

文殊:嗯,当时你在外出差。调律者曾利用玉虚神器,无数次地逆转时空,最终拯救了非都。

普贤:是的,我也曾听杨任提起过这段往事。在那场危机之中,是他一直在注视着调律者的行动。

彼安汀:名为杨任之人,在哪里?请带我先去见他吧,谢谢。

普贤:哦?杨任现在是玉虚的助教老师,但保管黑核的另有其人。你确定要先见杨任一面么?

彼安汀:如果方便的话。

普贤:……没问题,这边请。

普贤领彼安汀先来到了杨任所在的办公室,简单地介绍双方之后,他和文殊就先退了出来。

文殊:希望杨任现在的状态无恙。不过自从他跟调律者熟识之后,精神越发稳定平和了。

普贤:还是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,看样子他有很重要的事和杨任说。

普贤:我们就守在门外吧。如果有什么突发状况,可以随时干预。

普贤:文殊,你说彼安汀对非人界并无恶意,何以见得?

文殊:当我深入彼安汀的记忆之海时,体验非常奇特。我第一次感知到那种“记忆”

普贤:十分混乱么?还是一片破碎?

文殊:怎么说呢……那副身躯有大量的记忆不属于他,除此之外,一片空虚。就好像是一个洁白封闭的房间,只摆了一把椅子。

普贤:真是神秘的异域来客。

文殊:是的。空无一人的椅子上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我,偶尔夹杂着轻声的啼哭,或是猛兽的咆哮。

普贤:那就怪了,如此奇特的记忆空间,你又如何判断他没有说谎,并且对非都并无恶意呢?

文殊:因为,我在“房间”之中,发现了一只耳坠。

文殊:透过它,我感受到了汹涌的悲悯、同情与执迷,乃至是某种难以言喻的……跨越生死轮回的,爱。

文殊:所以我得出结论,彼安汀,是个温柔之人。或许他有露出獠牙的那一刻,但不会是现在,不会在这里。

我们与他,只是擦肩而过的两段命运罢了,不妨做个顺水人情。

普贤:我信任你的判断,文殊。诚愿如此。

文殊:每次涉及三界安危的话题,你就会变得举轻若重。那个优雅浪漫又侃侃而谈的文豪贤者,去哪了呢~

普贤:……你又来了。

办公室内,彼安汀与杨任坐在桌子两侧。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,没有碰到两人的脸。

杨任,曾为“金阙”组织成员。后加入玉虚,求学之余担任助教工作。

杨任:彼安汀,找我……有什么事?如果跟金阙相关,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说比较好。

彼安汀:金阙?这边世界的势力我不太了解。贸然来访,只是想问你……想不想和我比试一番?

杨任:(杨任一言不发,没有任何表情,但周围的空气仿佛凝固在此刻。)

彼安汀:如果你赢了,我就告诉你——关于这个世界的真相哦~

这时,窗外的层云遮住了太阳,室内陡然变得阴冷起来。

 

于世界与世界之隙

从未交汇的视线 在此发生偏折

被触碰的心脏 被遮蒙的双眼

七首的“兽”向此世的“神目”发问——

 

在无尽的轮回中被长久注视之人

曾以怎样的眼眸来回应你

在无尽轮回的终点握紧你手之人

将以哪一种兵刃向你告别

 

在这个区别于箱庭内外的[世界]

如果河流中流淌着的故事足够迷人

我会将之书写于破碎城市的墙壁之上

不过,此时此刻更令我好奇的是——

 

我的神在何处聆听着

你的神在何处注视着

 

【神明未曾注视的】

时空的裂隙中,交错着无数过去与未来的倒影。乱流汹涌,某扇门中传出“往日”的回声。

一年前,非都[逆时行动]。

杨任:又见到你了。

杨任:我见到你来这里好几次了。每次都是匆匆地来,匆匆地走,心里实在好奇,就过来看看。

杨任:对你来说,我是个第一次见到的陌生人,可对我来说,你是来这里很多次的老朋友了。

杨任:……当然。只是我一厢情愿地这么认为。

杨任:我知道你从何而来,也知道你将去往何方。在我所见到的所有未来中,世界的尽头皆是毁灭。

杨任:你为何要再来一次,徒劳无功地尝试拯救这个不可能被拯救的世界?

杨任:我想知道,你凭什么愿意相信,这世界是可以被拯救的。真的没有一个瞬间,你曾觉得身在此处的痛苦多过快乐,愤怒多过喜悦吗?

在那似乎无休止的轮回之中,我面前的那个人曾给过我一个回答。

最终,她拯救了非都,拯救了世界……那之后她向我走来,也想要拯救我……

她握住我的手,让我活下去。

我当时多么想痛快地答应,但我……还是犹豫了一下。

在迟疑的刹那,我想问她两个问题。

我既求死,为什么……

你要向我走来?

我若求生,为什么……

要让我看着你一遍遍地赴死?

逆时行动……感觉已经过去太久了。

名为“神目”的存在,能看到大势的流向;而名为杨任,我只愿……

现在-玉虚某办公室

杨任:既然你非金阙之人,我们并无交手的必要。请回吧。

彼安汀:我是说“比试”,并不是打架。再说,所谓“世界的真相”这种话术,对你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么?

杨任:我曾窥视“大势”的流向,自然也能感应无穷的未来。只不过,如今我已封印这份“能力”。

彼安汀:这样啊,那就当我是这个世界的变数好了。放心,我无意破坏这里安详的“表象”。

彼安汀:这么说吧,我在打开那扇跨越世界的“门”时,曾听到你在时空交错中的回声。

彼安汀:似乎,你也是一位“目睹无尽轮回”之人。在这方面,我们能有不少共同话题。

杨任:……是的,曾有一人无数次逆转时间,只为拯救非都。我那时,注视着她为众人奔走而不弃……

彼安汀:明白了。我要说的事,便和你提到的“这个人”有关。怎么样,有兴趣了么?

杨任:(调律者?)好。你说吧,如何比试?

彼安汀:很简单,我会讲述一个“虚构”的故事,然后问你三个问题。如果你的回答让我满意,那就算你赢了。

杨任:这种比试我并不擅长。

彼安汀:别急。不妨先把故事听完。

杨任:……好的。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位孤独的赌徒。

他无往而不胜,终于有一天,神明设下了为他准备的赌局。

神说:这枚七面骰,如果你能掷出第八种点数,

那我就免除人世的灾祸,并为你建一座不朽的城堡。

但在成功掷出第八面之前,你将失去自由,长此困于此局之中。

赌徒答应了。

 

神赐予赌徒这枚七面骰子。

骰子十分奇特,在[1]的那一面是一只活的眼晴。

赌徒一时想不出胜利的方法。

他日复一日地将其拋掷、旋转,但从未丢出第八种结果。

那场赌局持续了很久很久,

已经数不清他捱过多少大雪纷飞的冬天。

他从未见过成功的曙光。他从未放弃。

 

终于,赌徒赢了。

在那最后一次的抛掷中,骰子的[1]面竟然闭上了眼晴——

闭目的骰子,展现出了独特的“第八面”,即是没有点数的[0]。

桌面上,泪水从骰子洒下。

 

神明赞叹着赌徒的胜利,碾碎骰子之后,辉光洒下人间,

平原上升起了一座华贵的城堡。坚实无比。

来吧,凡人,接受这份恩赏,

住进只属于你一人的城堡吧。

赌徒欣喜不已,终于,他贏得了神的赌局。

神明允诺人世再无灾祸,也允诺这座城堡长驻不朽。

 

后来,赌徒再也没有走出那座城堡。

城堡坚实无比,七面有七种数点。

他只透过那扇窗口望着外面的世界……

那扇窗很窄,只容得下赌徒的一只眼晴。

 

他的窗外空无一物。

直到神明将他和他的城堡,赐给人间下一位无畏的赌徒。

 

彼安汀:感谢你耐心听完我的故事。现在,开始作答时间,不要让我失望哦。

杨任:……

杨任:提问吧,名为彼安汀的客人。

彼安汀:第一个问题:

彼安汀:骰子上的眼睛,为什么会闭目然后落泪?

杨任:……我不知道。

彼安汀:随便说就好,以你的意志来补全故事。

杨任:好。……或许,在目睹过赌徒无数次的循环往复后,它不忍其再经历无穷的失败,因此闭目;同时因为赌徒的胜利,意味着自己再无缘[注视]着他……因此落泪。

彼安汀:很不错的猜想哦。第二个问题:

彼安汀:神明为什么会和凡人对赌?

杨任:……因为,神也是被诅咒之人。祂一直在等,等一场凡人与神明的破局。只有打破“胜负”的循环,才能让神摆脱于“主宰凡世”这一枯燥的宿命。

彼安汀:好,的确是我没想到的解读呢。

彼安汀:那么,最后一个问题:

彼安汀:如果你可以“拯救”故事当中的一个角色,神、骰子、赌徒,你最想拯救谁呢?只可以选一个哦。

杨任:拯救……

杨任:抱歉,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。

彼安汀:为何呢?

杨任:我哪有“拯救”的念想,我哪有“拯救”的资格……他们都是自己选择的道路,尽管背负宿命,也都一往无前。

杨任:我不在局中,奢谈拯救,我做不到……

彼安汀:是这样啊……

彼安汀:我知道了。杨任是很温柔的人呢。如果是你的话,应该能理解我……

杨任:看来我的答案并没有让你满意。

彼安汀:不。其实,我骗了你呢。

彼安汀:我接下来要说的话,无论如何我都会讲给你听。至于那个“虚构”的故事。就当是我的呓语吧。

杨任:为何单要来找我?

彼安汀:因为……我们都曾注视着某个人,在无尽的[轮回]之中试图拯救世界呢。

彼安汀:看着平凡又迷茫之人,一遍又一遍地苏醒,一遍又一遍地失败,一遍又一遍地与我照面,然后告别。但无法替她承受,也无法替她决断。

杨任:你也曾……

彼安汀:杨任,我嫉妒你。你目睹的轮回有一个还算美满的终点。像是一条蜿蜒的河流,几经曲折,但还是汇入现实的海。

彼安汀:但在我那边,仅仅是守护住她的记忆……都很难做到呢。

杨任:守护记忆……

彼安汀:你所在乎的人,昨天记住了你,明天仍旧能记住你。她对你许下的承诺,她未来会兑现;你对她讲述的故事,讲一遍她就会记住。

彼安汀:你与她有24个小时,有365天。而我,在轮回的缝隙中,只有和她的五分钟……

彼安汀:五分钟。然后,她就会忘了我。

杨任:……相比之下,我的确是幸运的。

彼安汀:本来,你们的世界怎么样,我是无所谓的。但我改变心意了,如果你在乎的人存在于此世,那就记下我的话吧——

杨任:请讲,彼安汀。

彼安汀:你们的世界,即将迎来[重启]。就在……几个星期之后。

杨任:什么!?

彼安汀:我曾在时空乱流中,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未来。

杨任:因为什么原因,是那个“黑核”的影响么?

彼安汀:不。在灭世的未来,我并未看到“黑门”的存在。换言之,世界重启的根源,另有原因。

彼安汀:杨任,如果你能看到交错的未来,自然能验证我所说的话。请亲自去“看”吧。

杨任:逆时行动之后,我只愿在玉虚平淡度日,做好助教工作。所以再也不曾用“神目”的能力窥视大势。

彼安汀:我理解。有时候,看到的太多,又何尝不是一种诅咒。选择权在你。事关你们的世界,我不便插手。

杨任:我知道。总之,相信你告诉我这些,彼安汀。

彼安汀:对了,还有一点十分自私的忠告,希望你能听进去。顺便也转达给你在乎的那位[救世主]。

杨任:嗯?

彼安汀:“让所有人都幸福的结局”。如果哪一天,你在乎的那个人说出了类似的话,请一定要告诉她——

彼安汀:让所有人都幸福的道路或结局,是不存在的。

彼安汀:不存在没有牺牲的胜利,不存在没有遗忘的铭记。飞蛾扑火般执迷于那个绝对完美的终点,是很累的……到头来,可能仍旧是一场徒劳。

杨任:……虽然无法认同你的观点,但我会转达的。

彼安汀:嗯~如果可能,希望你和“那个人”永远不会有类似的困扰呢。

彼安汀:毕竟,你们这里似乎是……[神明]未曾注视的世界。

彼安汀:(意志与命运掌握在人类自己手中的感觉,是什么样的呢?)

彼安汀离开之后,杨任驻足沉思良久。

他又想起了“现世入侵”的危急之时,那个致力于拯救非都永不放弃的少女。

她是非人界的调律者,也是杨任所在乎的XXX。

那之后的雨夜,被握紧的手,以及关于活下去的承诺。

窗外,阳光逐渐消沉,暮色渐起,曾名为“神目”的杨任再一次动用起“能力”。去窥探大势的流动——

杨任:如果非都再次遭难,如果调律者也牵连其中。那我……又怎么能置身事外。

杨任:让我看到……彼安汀口中的“未来”吧!

看见一片红色。

看见火焰在山谷中跳舞。

看见阴云将城市淹没。

看见……燃烧殆尽之后的大地,焦土与白骨,别无所有。

再之后,眼前只有一片虚无。

 

一直以来,

是他们在“编写”我们,“注释”我们,“删除”我们。

 

而在神明未曾注视的世界,

凡人的目光仍妄图照亮命运的深渊。

 

【闯入者,永无终途】

时空的裂隙中,交错着无数过去与未来的倒影。乱流汹涌,某扇门中传出[怪物]的心跳。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某只海中的怪物,

爱上了岸上世界的王储……

 

怪物说,既然我的身躯太大,

那就砍掉我的羽翼,

斩断我的四肢,

割下我的头颅,

剖开我的肚腹吧!

 

把我的心脏雕刻成人形带去那座城中,

放在那个人身边好了。

我的心正好是与那人差不多的大小。

 

在那个人握住我的心时,

就会知道那是为其而跳动了。

 

现在-玉虚会客厅。

落地窗外,暮色温柔。虽为会客厅,却更像茶室。几株藤本月季立在茶几两侧,淡淡幽香环绕着雅致的房间。正对茶几的墙壁上,书写着四个大字——“以缘度劫”。是为玉虚的信条。

翩翩公子闲坐于蒲团之上,将第一泡的茶汤浇在茶盘,四散飘香。接着,他又沏了一泡,然后缓缓开口。

玉帝:你的来意,普贤、文殊已告之于我。黑核确在玉虚收容之下。

彼安汀:那就好,唐突来访,希望没有打扰到您呢。

玉帝:来者皆是客。请坐,试一试新焙的“闲倚玉竹”。

彼安汀:(喝茶)嗯,唇齿留香,让我想起了交界都市的东方古街。这位风度翩翩的公子哥。怎么称呼?

玉帝:叫我玉帝就行。顺便,我们最好都不必以貌取人。你说是吧,“彼安汀”。

彼安汀:哈哈哈,好的。若说调制饮品,我还是略有心得的。只不过对茶艺并无了解……

彼安汀:好了,言归正传,我还需要签一些文件吗,还是直接把东西带走就好?

玉帝:嗯?“彼安汀”,你好像误会了。玉虚这边从来没说过,要把黑核免费奉上。

彼安汀:(彼安汀脸上闪过一丝阴影)这就难办了~

玉帝:我向来信奉价值的等价交换。文殊虽担保你并无敌意,但若想取走黑核,只怕还需一些额外的筹码。

彼安汀:要做一笔交易么?真是精明又谨慎的掌权者。

玉帝再次给彼安汀斟上茶水,不动声色间,盘算着这场博弈的利弊得失。

玉帝:这样吧。还请你为玉虚的“平行时空”研究提供一些建议或资料,作为取走黑核的交换。

彼安汀:很好,我没意见。但如果答案过于残酷,你可要有心理准备哦。

彼安汀:请问吧,仅限三个问题。

玉帝:好,就三个。

此时,门前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玉帝应声之后,只见杨任有些惊慌失措地走了进来。

杨任:抱歉!玉帝,彼安汀。请原谅我的唐突。

玉帝:无碍。怎么了,杨任?

杨任:是这样。彼安汀来此之前,曾与我有一番深谈。但我还有些问题想要问清楚,所以仓促赶来。

玉帝:(杨任如此惶恐……)也好。彼安汀,你看如何?

彼安汀:作为客人,悉听尊便。杨任,你是“看”到了什么吧。

杨任:是。

玉帝:(或许还是把提问的机会交给杨任吧,很少见到他像今日这般焦躁。)

玉帝:烦请你解开杨任的疑惑。在他得到答案之后,玉虚一定将黑核交还。

彼安汀:没想到,我的话语分量这么重呢~

彼安汀:请提问吧,我的朋友。机会难得,仅限三个问题哦。

玉帝适时地退了出去。他想起早些时候天尊的嘱托,掏出手机,播响了几个电话号码。

而在会客厅里,杨任表现地十分紧张。彼安汀温柔地注视着眼前这位蒙着双眼的男子,等待着他的提问。

杨任:我看到了你方才提到的“未来”,但是混沌一片,仿佛经历了一场旷世大战。

彼安汀:是么~这我可说不准。

杨任:我的问题是,为何你会提到“重启”?我没有在“大势”中看到任何新生的迹象。

彼安汀:啊,抱歉,这是来自箱庭的惯性思维罢了。以你们的视角看,“世界重启”,约等于一场浩劫。能否走出危机,只看命运如何裁决了。

杨任:……嗯。第二个问题,为何我在未来大势之中,始终看不到“调律者”?

彼安汀:调律者?就是你十分在乎的那位[救世主]啊。

杨任:……是。

彼安汀:这个问题嘛,本来我不想说的,但……来,靠近点,我悄悄告诉你。

彼安汀:(杨任靠近了过来,彼安汀俯在他的耳边,轻声说道——)

彼安汀:看不见他的话………大概因为——不存在于未来之人,自然不会出现在你的目光之中。

彼安汀:我不了解他之前缔造的奇迹,但这一次……

 

调律者,可能会死。

 

杨任:!!!为什么?他应该是……不灭之躯……!!

彼安汀:诶呀,这就是第三个问题了哦。

杨任:等一下。

杨任:(深呼吸,勉强镇定下来)……最终的问题是,如何避免这个结局?

彼安汀:抱歉,我只是在时空裂缝中偶然看到了你们世界的未来,并不知道如何扭转既定的轨道。

彼安汀: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,他身躯陨灭的那一刻,是躺在你的怀里。

彼安汀:燃烧的山谷之中,黑色的地狱之花将你们包围;浓云吞噬着遥远的太阳,来自异世的人就此魂归尘海。

杨任:调律者……

彼安汀:……为了避免给你们添更多麻烦,我还是尽早取回黑核,离开这里吧。

彼安汀:杨任,我理解你此刻的感受。在未来到来之前,你们应该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共度。

杨任:谢谢你,彼安汀……

之后,玉帝如约将保存完好的黑核交还给彼安汀。玉虚的顶级黑客文曲星也适时出现,在乱流扰动中定位到了裂隙之门。当晚,众人准备告别“另一个世界”的客人。

玉帝:不妨再多住几日?玉虚之外,非人界仍有很多旷世奇景。

彼安汀:你们的世界很美丽,我喜欢这里。但……

彼安汀:(神色暗淡了下来)

彼安汀:等下次吧。我仍有契约与誓言要践行。你沏的茶很不错,多谢款待,玉帝~

玉帝:那我就静候佳音了,名为彼安汀的朋友。

彼安汀:你们也可以叫我“尤里埃尔”。

文曲星:尤里……算了太难记啦,还是叫你彼安汀好了!啊对了!这个给你~

文曲星掏出了一枚类似战术终端的科技手表。

文曲星:借由它,你可以自由往返我们的世界。这里永远欢迎你,以及你那边的朋友们。

彼安汀:(自由么……)收到。谢谢你,文曲星。

杨任:彼安汀,如果我猜的没错……在那边的世界,也有对你来说十分重要的人吧。

彼安汀:猜错了。在那边只有对我来说[唯一]重要的人。

杨任:嗯。我不会放弃守护调律者,也不会顺从[未来]的降临。也请你不要认命,继续属于你的求索。

杨任:就算轮回无尽无休,但一定有什么能存留下来,一定有什么是「重启的残余。你短暂地造访我们的世界,你的故事,就会在非人界长久地扎根。

杨任:回到那边之后,希望你能够得偿所愿。

玉帝:也祝福你那边的世界,祝福像你一样在其中“存在”的人。

文曲星:尤其是那位,对你来说唯一重要的她。

彼安汀:指挥使……

文曲:”请转告“指挥使”:一路走来,辛苦了!如果需要非人界的支援,请随时联系我文曲星~

文曲星:另外……很羨慕她能遇到彼安汀这样善良温柔的同伴呢~

彼安汀:(同伴……)

彼安汀:好。谢谢你们,再会了。

普贤:再会。

文殊:一路平安。

彼安汀深深地鞠躬,与黑核一起消失于时空裂隙的尽头。玉虚众人望着他的背影,也在望着另一边的“世界”。

………………省略非人角色对话………………


你大概还记得,一路上结识的众多旅伴,反抗神明的千百种可能。

以及终被毁灭的命运吧。

回答:是的

即便如此,你还希望,继续朝着这趟旅途的终点前进吗?

 

回头再看一眼吧,

在你轮回的轨迹上,

已经经历了十分漫长的旅途。

 

我会将你的记忆铭刻,在第八日的黎明到来之前,为你保存哪怕只有0.01%的残余率。

在我心中,属于你和他们的故事,永无落幕。

当你在箱庭的白雪上留下脚印,我愿陪你见证这“世界”的寒冷。

 

继续前进吧,我也在你的身后。

一路平安,闯入者。



看到联动为了龙龙下了个非人,然后发现是MOBA游戏,我emo了()最后……直接氪了一个,每天打6场我是不指望了。(秒下秒删,不愧是我.JPG

呜呜呜龙龙我也不会忘记你啊,不要完美就不要完美,果然所谓神明就是网易吧,我恨呜呜呜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64 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